很難想像辛巴威的世界遺產區有這麼一間設計感十足的叢林飯店 !

事實上,靈感主要來自於當地的建築師為了吸引遊客前來此區,花費7百萬英鎊打造與大自然合而為一的天堂。

 

 

以開放空間為概念,每間濱河套房都臨近著名的尚比西河,備有戶外浴缸、私人泳池以及戶外休息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要以為住在這只有療癒功能,因為相當靠近當地遠負盛名的維多利亞瀑布,

有一連串刺激的戶外活動幫助你探索這個聖地,如直升機觀景、高空彈跳、泛舟到營地釣魚、山地自行車和叢林遠足。

 

Source : http://www.telegraph.co.uk/luxury/travel/a-little-place-i-know-matetsi-river-lodge-victoria-falls-zimbabw/

Photos : http://www.andbeyond.com/matetsi-river-lodge/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o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